So Much Grace Education Ltd (恩典滿溢教育機構)

So Much Grace Education Ltd (恩典滿溢教育機構)
這是在英國的教育機構,提供英國教育顧問服務,處理升學、安排監護人及住宿、介紹遊學團...等。正因本人身在英國,學生在英國時可以提供及時的支援。
WhatsApp 聯絡: +44 7523473927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gedultd

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信用卡

最近,就信用卡的問題,感到煩躁.
原本用慣了渣打某款信用卡,但最近收到通知,兩個月內會停止這款信用卡的服務.問題來了:我如何使用櫃員機?如何繼續使用電話理財?預設的自動過數如何處理?
於是我急忙申請另一張渣打信用卡,職員介紹了渣打MANHATTAN信用卡.申請過後,原以為問題解決了,但後來發現此卡可使用電話理財,卻不可使用櫃員機來處理我的渣打戶口,即是說提款也不能.我致電卡中心,斬釘截鐵地問:「這樣,我要你公司的信用卡做甚麼?」職員也只有支吾以對.
最後,還是要再申請一張渣打信用卡,順便取消了剛申請的渣打MANHATTAN信用卡.
希望盡快處理完問題.

沒有留言: